FANDOM

  • “Path of Exile何时发布?”

游戏于2013年1月23日开始公测。

  • “公测时期怎样注册?”

在本站(指官网)创建一个账户即可。该账户还可以用来在我们的论坛发帖并使用我们社区提供的服务。

  • “我可以扮演什么角色职业?”

Path of Exile里有6个角色职业——掠夺者,游侠,女巫,决斗者,圣堂和暗影。 这些职业分别代表了力量、敏捷、智力三种主属性,以及力量/敏捷、力量/智力、敏捷/智力三种混合属性。

  • “什么是主属性?”

三种主属性为力量,敏捷,智力。Path of Exile的角色职业,道具,怪物和技能(无论主动被动)都不同程度的围绕这三种属性来设计。

比如,一把短剑可能是50%的力量型与50%的敏捷型。这意味着它最适合力量型,敏捷型,或者力量敏捷混合型职业。

类似的,某种100%智力型的怪物,它的伤害和护甲构成则会偏向智力型的机制。

  • “这些角色职业有什么区别?”

除了明显的审美偏好不同外,这些职业在Path of Exile里面是非常不同的。 每个职业都有不同的起始主属性点,并且在被动技能树上各有一个起点。 你完全可以让掠夺者拿到许多敏捷点数,或者让游侠拿到许多智力点数,但是让你的角色投入他擅长的主属性是最有效率的。”

  • “玩Path of Exile要付钱吗?”

Path of Exile是100%免费玩的,谁都可以玩,玩多久都可以。 我们的官网提供许多游戏内的增值和外观升级让你们购买,但所有这些都完全不是强迫的,玩家可以不花一分钱就体验到完整和令人满意的游戏体验。

  • “我还是不懂怎么会是免费的——交换条件是什么?”

完全没有交换条件,你下载了客户端以后就可以随便玩多长时间,永不收费。 可购买的增值服务不会提供任何游戏内的便利,只不过会让你的角色有独特的外观和打斗效果。

  • “Path of Exile跟其他ARPG类的游戏有什么不同?”

无数的不同,不过下面是个简短的清单,列出了我们觉得最重要的区别。

-黑暗阴郁的幻想风格,带来了冷血无情危机四伏的游戏氛围。
-免费在线服务器的持续字节存储功能,提供了一个安全的经济环境。
-独一无二的主动技能系统,可以让任何职业使用任何技能,还可以自由地增益/组合这些技能。
-跟踪固定斜3D立体世界,充满令人赞叹和精雕细琢的细节。
-有深度的被动技能系统,使升级不仅仅只是属性点的分配。
-超级复杂和巧妙的道具系统,真正的无数种可能组合。
-随机生成的怪物掉落列表,新鲜热辣,激动人心。

  • “游戏支持什么平台?”

Path of Exile马上就会在windows平台上推出。苹果系统尚未宣布,但我们会在游戏发布后跟进这个问题。”

  • “除了英语还支持其他语言吗?”

是的,游戏发布之后我们有支持其他语言的打算。

  • “对玩家来说有固定的任务角色吗,比如坦克,治疗和持续输出之类?”

我们不想把任何职业打造成固定的任务角色。但是通过主动和被动技能的取舍,玩家可以选择专攻某种类型。

比如,掠夺者可以堆叠生命值的增益技能和嘲讽,游侠可以专攻纯进攻性的技能。我们不想搞出个纯治疗型的角色。

  • “封顶等级是多少”

现在计划的封顶等级是100,但是玩家会发现越升级经验条长的越慢。 你需要非常高的等级和非常好的装备才能玩好最高难度下的终盘内容。 渐渐减少的回报机制意味着玩家不会在玩到一定程度时就很突然地把游戏结束了。 如果玩家愿意,单单一个角色的终盘内容就可以让他们玩上几年。

  • “我很喜欢PvP,你们做这个么?”

当然!出了PvE内容以外,Path of Exile也含有许多PvP要素,包括随机竞技场,排名系统,赛季天梯和独特的PvP奖励道具。 游戏内含有无数PvP相关的乐趣和奖励。

  • “Path of Exile的硬件要求如何?”

Path of Exile可以在种类繁多的系统上运行,日常手提电脑可以,顶配的游戏电脑也行。 我们精心的美术设计不单单好看,在高分辨率下更能显示额外的细节,分辨率最高可到2560x1600。具体的系统要求会在发布前提供。

就目前而言,你需要一块有Pixel Shader 3.0或更高版本功能的显卡,一块支持SSE2指令集的CPU,至少2GB内存。老式的集成显卡的运行效果不会好。

  • “XX是什么意思?”

查看英文缩写页面,里面有常见的缩略语列表。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